不支持Flash

宏碁王振堂:Vista换机潮不如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10:33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18日消息,宏碁董事长王振堂14日表示,微软Vista所引发PC换机潮表现不如预期。3个月前,都认为Vista效应将“极度”乐观,到现在看来仅能评为“还算”乐观,第2季表现将与第1季持平。不过宏碁全球年增长率30%~40%应该不成问题。

  宏碁14日召开股东会,不过没有任何股东发言,宏碁顺利通过盈余分配案。会上王振堂称2007年Vista效应不如预期,他也提到惠普已经逐渐在西欧市场展现出强劲实力,两强对决的持续效应将加大。

  针对我国台湾的PC市场,王振堂引述总经理兰奇所汇报全球市场评估状况指出,台湾是全球PC买气衰退最大市场之一,原因是台湾地方政府总预算案、卡债风波、金控等各种特殊原因所导致的。

  作者:阴逆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