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acebook开放应用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09:53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donna 编译)第三方厂商与开发人员目前能够为Facebook会员开发添加到他们界面中的定制应用软件了。开发“Facebook apps”对许多公司来说已经成为一大首要考虑的问题━━特别是那些期望利用Facebook庞大的忠诚用户群做大自己的比较小的公司。

  据能够帮助音乐家和电影摄制商共享并销售他们数字内容的套装工具Cruxy的开发者内森表示,公正地说,Facebook Platform确实是一个令人惊异而愉悦的平台。在发布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Facebook Platform已经接近一个饱和点了。据Facebook平台业务部门的主管戴夫在Developer Meetup开发商大会上表示,目前已经加入了这一项目的开发人员已达40000多名,并已经开发了大约1500个应用软件,一些最成功的应用软件在3天内就获得的用户多达85000名。据Facebook的创始人马克在接受CNET News.com采访时透露:一些用户可能会对一些第三方应用软件感到困惑,然而,它们是Facebook让用户“从零开始”开发网站策略的一个重要的部分。Facebook允许人们选择成员资格,创建他们自己的界面。我们希望使这一过程尽可能地实现分散化,分散化的系统的效率总是更高一些。

  同时,马克也表示:这就为Facebook带来了另一个潜在的风险━━失去控制。随着第三方应用软件的出现,我们还有许多问题需要解决,尽管目前看来尚未出现什么重大的问题。虽然马克对Facebook Platform的开放性进行了宣扬,然而,他也迅速地指出,他们对开发人员的活动也将进行严格监管,诸如他们不能在应用软件中使用Javascript等,这是由于它还不够安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