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携新品亮相科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 09:40  中国经营报

  三星电子近期在第十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携众多新品精彩亮相,其中,“移动”、“环保”、“奥运”等主题新品、精品一个不少,吸引了不少观展者的眼球。

  科博会上推出的UMPC Q1 Ultra将引领“移动”新生活。“想知道我在哪里吗?我在海边、我在山涧、我在地铁、我在车里……我与你同在。想知道我是谁吗?”这是三星UMPC的经典广告语,而这次科博会上亮相的Q1二代,除开PDA、MP3、GPS、移动硬盘等多种数字设备功能于一身外,还把电池的待机时间提升到了8小时,其699克的轻薄重量,让无论商务出差办公,还是户外旅游娱乐,都变得更加轻松便捷。7英寸WGA高亮液晶显示屏,双摄像头,具有蓝牙2.0功能,大大提升了数据传播速度,还配有立体扬声器,极佳的音响效果,带有手写笔,可以在液晶显示屏上写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