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尔内部审查有问题 推迟公布Q1财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12:08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胡杨 编译) 计算机厂商戴尔星期四(6月14日)称,由于正在进行会计调查,该公司将推迟公布截止到5月4日的2008财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

  戴尔在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称,推迟公布财务报告是因为戴尔董事会的审计委员会进行的一项独立调查提出了一些问题。

  戴尔目前正在接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调查,并且接到了南部地区检察长发来的相关的传票。戴尔今年3月曾表示,一项内部审计调查发现了财会错误,并且在一个月的对以前财务报告的审查中发现了错误行为的证据。

  戴尔星期四称,这个

审计委员会还没有决定是否需要重新报告以前的财务报告。戴尔补充说,它将努力工作,争取尽快公布季度和年度财务报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