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甲骨文携手毕博发布人力资本管理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09:36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日前,毕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代码:BE)和甲骨文公司共同宣布推出新型解决方案,以帮助大型企业更好地实现员工“入职”及“离职”管理的自动化,并进一步改善这个流程。

  毕博公司充分利用其与甲骨文公司的长期合作关系及其在业务流程管理(BPM)、服务导向架构(SOA)和人力资本管理(HCM)的丰富经验,来设计、开发这款解决方案。该方案能帮助用户改善新员工融入公司的整个流程,涵盖从职位要约、入职培训到他们开始接手工作任务和绩效目标的全过程。

  客户可以从毕博公司购买这款解决方案(详情请登陆www.bearingpoint.com/hr)。 该解决方案可以与一系列的业务系统相结合,如人力资源管理系统(HRMS)/人才管理、工资、财务、IT、设备管理、安全及采购系统等,帮助企业在整个新员工入职流程中节省时间和资源。此外,该方案也可以用来解决客户所面临的与员工离职相关的挑战,如当员工离开公司时贵重的公司物品的归还、创建/系统访问功能的关闭等。

  “新员工入职决不仅仅是一系列的行政工作,如身份证卡的接收和福利选择体系的建立,”毕博管理咨询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全球Oracle业务负责人Robert Hershey表示。“这是一个至关重要的业务流程。如果没有从战略高度上解决这个问题,它将会增加企业成本,延缓员工融入企业的时间。如果大型企业仍旧采用容易发生错误、手工操作的流程,他们一年就会浪费上百万美元。”

  “毕博公司在Oracle业务流程管理软件的基础上开发员工入职及离职解决方案,这是必然的选择,”甲骨文公司HCM(人力资本管理)产品战略副总裁Gretchen Alarcon表示。“毕博在Oracle融合中间件领域拥有技术专长,并在这个领域拥有大量的现场经验,而且还有一支由人力资本管理领域专业人士所组成的强大的团队。过去,员工入职管理一直不是企业关注的优先点,但今天越来越多的首席信息官意识到,在这个领域变得更有效率能给企业带来竞争优势。实现员工入职、离职及其他一些人力资源流程的自动化,能给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高投资回报率。”

  毕博公司的入职和离职诊断系统能帮助企业率先对目前的活动和成本设置一个基准线,诊断出没有效率的环节,控制弱点,开发未来状态概念模型,生成部署路线图,确定企业所需要的SOA管理和架构,并最终开发出一个基于投资回报率及业务的方案。

  作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