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推Windows家庭服务器RC1版 最终版年内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08:05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6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首个家庭服务器操作系统即将在黄金时间推出,该系统旨在帮助Windows用户组织和分享家庭网络上的文件。

  本周微软将向早期使用者发布Windows家庭服务器发布候补版1(Release Candidate 1—RC1),预计微软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正式版。

  微软公司表示,用户可通过两种方式得到新软件。开发商可与“微软Windows家庭服务器挑战”签约,这是微软组织的开发竞赛,目的是鼓励开发商为新操作系统开发应用程序和附加技术。胜者将赢得5万美元现金和其他奖赏。

  那些只想体验新

操作系统的用户可通过参加调查得到RC1,此后他们就可以下载软件。

  微软公司是在今年1月拉斯维加斯CES展会上发布Windows Home Server的,其开发代码是Auattro。该软件专门让Windows家庭电脑用户分享与储存多媒体和其他文件,并提供保护家庭网络文件安全的安全措施。

  一些用户表示,他们对即将推出的新操作系统感到好奇,但并不急于购买新的家庭服务器,除非它能够解决用户的特殊需要。

  作者:老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