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nC获中经合125万美元首轮融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00:4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14日消息,新浪科技获悉Team and Concepts Limited (以下简称为“TnC”)首轮125万美元的私募资金已经募集完成,美国中经合集团是唯一投资者。进一步的财务细节创投双方都没披露。

  TnC的主要产品是名为EditGrid 的在线电子表格软件,该软件以提供功能丰富、互联网应用强大的在线电子表格编辑服务闻名。除了标准的电子表格功能之外,EditGrid还为用户提供操作简便、体例多样的在线多人实时编辑功能,即可以实现多人同时编辑同一电子表格,该项功能的推出对于提高办公效率意义重大。

  EditGrid目前的功能多达500多种,基本覆盖了微软Excel的大多数主要功能,并且同时支持IE、Firefox、 Opera、Safari和Maxthon等主流互联网浏览器(无需安装任何第三方插件)。除此之外,EditGrid能提供多人实时编辑功能,并且每一项编辑结果能够同时在不同客户端上显示。EditGrid拥有完善的用户权限设置和多个独有的功能,包括远程数据,将电子表格中的数据和计算公式指向实时更新的互联网数据源,以显示最新的数据和计算结果。最后值得一提的是,EditGrid支持多种电子表格格式,如Excel、CSV、Gnumeric、OpenOffice.org、Lotus 1-2-3等。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顺利完成公司的第一轮私募融资,这是我们未来快速发展的一个关键里程碑。我们相信公司能够成为世界上最好的在线电子表格技术提供商。” TnC的共同创始人和董事长David Lee在评价此轮融资时称,“能够得到美国中经合集团的投资并且在未来并肩工作,我们感到非常荣幸。目前的客户数量每周都在增长,我们有信心保持这样的增长速度。”

  “最吸引我们的是TnC的团队以及他们的技术实力和运营能力,另外我们对市场的发展前景也比较看好。”美国中经合集团董事总经理张颖补充道,“特别是看到SaaS软件市场的巨大发展潜力和EditGrid对于传统电子表格软件的根本性变革,我们对TnC的发展前景非常有信心。”(沙鸥)   

    相关报道:

    中经合西门子VC等500万美元投资北京科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