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拟提高台式机用3-系列芯片组生产比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12:00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PConline广州6月13日 据来自台湾主板业界的消息透露,英特尔计划在今年第三季度提高台式机用3-系列芯片组的生产比例,同时降低965芯片组的产量,目标是让965芯片组慢慢淡出市场。不过,945系列芯片组将继续留守入门级市场。

  消息指出,3-系列芯片组的其中两种——P35和G33——到第二季末时出货量将占总出货量的大约15%,而整个3-系列的出货比例到第三季时将上升到38%,当中包括目前尚未发布的X38、G35和G31,而965芯片组的比例会下降到10%。

  消息又指,英特尔计划让945GC芯片组占所有芯片组出货量的比例到第二季度末时能达到约50%,之后逐步缓慢下降,到明年首季时下降至38%左右。另外,英特尔还计划在第三季度将这种芯片组的千片起批价从每枚29美元下调至25美元。

  有鉴于此,有传闻称技嘉科技和二线主板商华擎都打算推出945GC芯片组的超频主板,以支持未来的1333MHz FSB的英特尔处理器。(Phoenix编译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