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P3质量门追踪:魅族再度声明解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11:24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6月13日,魅族就6月9号太平洋产业资讯专题《大混水—揭密“MP3门”事件中的潜规则》里面所涉及采访,发来进一步的回复声明,全文如下:

  问一,“行业的潜规则”指的是什么?

  答一:潜规则是指之前几乎所有厂商都按峰值标注,而不是有效值功率。

  问二,300mV@32Ω,相当于一般所说的多少mW?

  答二:300mV@32Ω相当于2.8mW。

  结语:输出功率大小仅与最大音量的大小有关系,而与音质无关,目前国家并没有规定MP3/MP4产品的耳机输出功率的大小。在欧洲有明确的规定随身听产品耳机输出声压级必须≤100dB(基准20μPa), 相当于需要把耳机输出降到150mV@32Ω (配备魅族pt850耳机)才符合规定,这是欧洲保护听力的强制措施。魅族出口欧洲的产品耳机输出全都降到了150mV@32Ω ,而国内的一般消费者比较盲目追求大音量,所以魅族国内销售的产品输出电平高于出口产品。实际上无论是魅族E3、miniplayer、music card可以做到最大的输出功率远大于目前标称的输出功率。为了保护听力,魅族已经在机器内部屏蔽了一部分音量。比如说miniplayer可以做到最大的输出电压是 600mV@32Ω,而我们现在的miniplayer的耳机输出电压是300mV@32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