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士康起诉比亚迪窃取商业机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07:5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张韬

  昨日,富士康国际(2038.HK)发布公告称,其两家深圳子公司在香港起诉比亚迪窃取商业机密。

  公告称,富士康两家子公司———深圳富泰宏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及富士康母公司的附属公司鸿富锦精密工业(深圳)共同向香港高等法院提交诉状,起诉比亚迪及其数家附属公司蓄意促使原告前雇员违反雇用合约,向被告披露机密业务资料。

  比亚迪和富士康同为香港上市公司,且与上述两家富士康子公司均在深圳设厂。比亚迪拥有IT零部件制造和汽车制造两大产业。其中,IT零部件主要产品包括锂离子、镍镉、镍氢充电、摄像头电池,液晶显示屏模组等,员工约9万人。上述富士康子公司主要从事液晶显示设备等消费电子产品的代工生产。两家公司业务多有重迭之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