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易趣CEO吴世雄就任AMD副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03:05  第一财经日报

  马晓芳

  《第一财经日报》昨天从AMD方面证实,eBay易趣前任CEO吴世雄日前已经正式出任AMD副总裁兼大中华区市场部总经理。在此之前,吴世雄分别在英特尔、微软以及eBay易趣任职。

  2005年9月,吴世雄出任eBay易趣CEO一职,全面执掌eBay易趣在华业务,但仅仅一年以后,由于TOM在线计划与eBay易趣成立合资公司,9月21日,吴世雄离开易趣,由贝宝中国总经理廖光宇接任。

  加入eBay易趣之前,吴世雄是微软中国首席营销官(CMO),主要负责微软中国的市场营销工作。此前,吴世雄曾担任英特尔台湾区、中国大陆市场总监,负责奔腾处理器的品牌及产品推广和Intel Inside的市场合作计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