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选拔时尚使者 共同见证戴尔品牌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11:13  赛迪网

  【赛迪网讯】"只要你提供一件最能彰显你时尚特质的作品---不管是你的拍的照片,写的情书,办的网站,录的歌曲,或是拍摄的短片,就能参加戴尔'时尚新人类'时尚使者招募活动。"这是6月11日,戴尔直通车站长在其戴尔公司官方博客上发出的呼吁。

  据了解,此次“选拔时尚使者”的招募活动将通过报名海选的方式进行,报名截止到6月25日,用户可登录戴尔官方博客的相关链接进行报名。戴尔直通车将全程记录参赛选手的作品和竞赛情况,脱颖而出的"时尚新人类"将被邀请踏上戴尔的时尚之旅--共同见证戴尔时尚品牌发布,最后的时尚使者将有机会在戴尔博客上成为客座写手,透露整个戴尔时尚之旅的幕后情况。

  作者:太阳飞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