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发布四个危急缺陷补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05:1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徐娅萍) 微软公司将于下周二,继续面向管理员和个人计算机用户,发布包含有危急缺陷的安全公告及补丁。据悉,最新的Windows Vista也包含其中。

    微软方面相关人士表示,在本月的安全公告中有四个“危急”缺陷,这些相关的缺陷可能允许执行远程代码。安全公告涉及的产品包括Windows 2000、Windows XP(包括 x64)、 Server 2003、浏览器IE的5版、6版、7版、邮件系统及Windows Vista中的邮件系统。

    对此,微软指出,在Visio 2002和2003中,有一个“重要”级别的安全缺陷,可导致执行远程代码。有一个“中等”级别的将影响Windows Vista缺陷的信息已经被披露。同期,推出的各项补丁将解决这些相应的缺陷。

    微软还计划对恶意软件剔除工具进行升级,并将发布7个非安全领域、高优先级别的软件升级。另据透露,公司可能将对垃圾邮件过滤器进行升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