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开始进军UMPC处理器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 11:28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MD日前表示,明年将推出一款专门为超便携PC(UMPC)而设计的低能耗处理器。

  在全美达宣布停止销售低能耗Crusoe和Efficeon处理器后,市场上生产适用于UMPC处理器的厂商只剩下英特尔和威盛。而威盛低能耗处理器的性能又有些一般,因此,英特尔事实上是该市场的唯一供应商。

  日前,AMD执行副总裁亨利·理查德称,AMD也意识到超便携处理器的重要性。因此,2008年AMD将推出一款超便携处理器Bobcat,专门为UMPC而设计。但理查德并未透露Bobcat采用单核还是双核设计。

  目前,AMD Turion 64处理器的能耗为24瓦,双核Turion 64 X2能耗为31瓦。相比之下,英特尔双核和单核处理器的能耗可降至9瓦和5.5瓦。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