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发布4款危急补丁 包括Vista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09:10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6月8日国际报道 本周四,微软公布了将在下周发布4款“危急”安全补丁软件的计划。这些补丁软件将修正Windows Mail、IE、Windows XP中的缺陷。

  据微软发布的通知称,在发布的6款补丁软件中包含4款危急补丁软件。微软计划修正Windows XP、IE、Outlook Express、Windows Mail中的“危急缺陷”。

  “危急”是微软对安全缺陷的最高评级。在无须用户参与的情况下,黑客可以远程地利用“危急”缺陷攻击系统。

  受到这些缺陷影响的软件包括Windows XP SP2、Windows Server 2003、在Windows 2000 SP4上运行的IE 5.01、Vista中的Windows Mail。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