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虹佳华:我们率先开通质检专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13:19  太平洋电脑网

  6月5日,多家媒体披露的一条消息震惊MP3播放器业界内外:国内MP3品牌合格率只有30%!为了弄清事情幕后情况,我们一天内连续对多家企业进行了调查,截止发稿时,长虹佳华第一家对此做出回应。

  长虹佳华产品部负责人表示:“长虹佳华十分重视本次抽检结果,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企业第一时间开通了专线电话95105810,接受消费者咨询。企业目前组织人员彻查该批次产品可能出现问题的环节。同时,通知全国经销商配合厂家妥善处理消费者反馈,进行情况登记,并着手准备进一步的检测、维修和更换部件工作。企业将积极配合质量技术监督部门进行整改,并将主动提请产品复检,复检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各界公布。”

  “我们初步调查的结果显示:在本次抽检涉及的产品中,型号为MV200+—512MS的MP3

播放器,S/N编码范围V200+416600001至 V200+416601500批次中部分产品出现标示不符,并非该型号所有产品。”

  “

信息产业部抽查结果表明:长虹佳华MV200+安全性检验及功能检查均合格,但部分产品音频输出A计权信噪比(以下简称:信噪比)与说明书标示不符(信噪比标示为80dB,抽样检测中部分MV200+样品实际测量值为71 dB)。”

  该负责人还表示,长虹佳华其他型号和批次的MP3产品并不存在抽查中出现的标示不符问题,因此不会对其他产品的销售产生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