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市场份额虽小但影响力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10:25  Techweb社区

  作者:李敏 编译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著名IT博客Techcrunch客座作者Duncan Riley今日发表文章称,30年前的今天,苹果公司卖出了第一台电脑。如今,尽管苹果电脑在市场上仍没有占据优势,但是它的技术影响力却无人能比。以下是全文内容:

  30年前的今天,苹果公司卖出了第一台电脑。

  30年来,苹果走出了一条漫长而曲折的道路。

  如今,尽管苹果电脑在市场上仍没有占据优势,但是它的技术影响力却无人能比。iPod在音乐播放器领域具有很强的优势;而苹果从来没有预言过iPod是否会占据优势地位。6月29日,苹果将带着iPhone进入手机市场,尽管iPhone的并不适合现在的市场推广环境,但之前一系列的苹果即将发布iPhone的消息早已引起了竞争对手的关注。

  也许,

苹果要比一半读者的年龄还大。1982年,我使用的第一台计算机就是苹果,他一直陪我读完中学,尽管那个时候DOS
操作系统
和PC机已经成为了主流。虽然苹果并没有多少优势,但是它的影响力却是有目共睹的。

  关于Duncan Riley:

  Duncan Riley是美国著名的博客,曾被评选为blogosphere最有影响力的20位博客的第2位。2006年初,Riley以72000美元的价格卖掉了自己的博客站点BlogHerald(Blog先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