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在华启动绿色创新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22:1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6日电 (记者 黄歆) IBM公司6日在北京宣布启动旨在协助中国企业提高数据中心能源利用效率的“绿色创新工程”。

  该公司决定每年斥资10亿美元启动这项工程,通过采用创新的技术和服务,协助中国企业改造商业和公共技术基础设施,在显著增强计算能力的同时减少能源消耗。

  这项工程将为企业提供5项绿色能效服务,分别是数据中心能源消耗评估服务,模块化数据中心服务,存储制冷解决方案,气流分析布线优化服务和绿色智能楼宇服务。

  “现在企业数据中心

能源需求和能源成本急剧增加,我们这项工程能带来可观的能源节约,一个面积为2300多平方米的数据中心可减少42%的能耗。”公司全球信息科技服务部数据中心及智能化集成服务全球副总裁史蒂文·萨姆斯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