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赛维纽约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13:58  东方早报

  据新华社纽约6月4日专电 美国东部时间6月4日早晨9点半,江西省省长吴新雄、江西赛维(LDK.US)公司首席执行官彭小峰共同敲响了纽约证券交易所的开市钟声,庆祝江西赛维在纽交所成功上市。

  总部位于江西新余的光伏企业江西赛维是继无锡尚德和常州天合之后的第三家登陆纽交所的中国光伏企业,也是今年第五家在纽交所挂牌的中国企业。该公司共募集资金4.69亿美元,成为自2004年以来在美国融资金额最高的国内企业。

  江西赛维是一家专注于太阳能多晶硅铸锭及多晶硅片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该公司这次共发行1738.4万股美国存托凭证(ADS,每一份ADS相当于4股普通股),发行价格为每股27美元。

  江西赛维

股票本月1日在纽交所挂牌交易,当天开盘价为28美元,最高升至30.14美元,收盘价为27.20美元。

  目前,中国太阳能类企业的股票在纽约股市受到投资者的追捧。另一家太阳能企业———天威英利绿色

能源控股正在申请在纽交所上市,A股上市公司天威保变(600550)持有其37.87%的股份。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