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3抽查仅三成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13:2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近日,在信产部针对国内销售的32家企业的M P 3播放器的抽检中,有21种产品被信产部判为不合格,合格率仅为34.4%。据了解,信产部对包括索尼、华旗、中恒、优百特、清华紫光、长虹佳华等32家生产企业的32种型号M P 3播放器进行了抽检。

  在32种产品中,不合格品牌包括中恒、优百特、清华紫光、长虹佳华、小霸王、魅族、合肥美菱等型号产品,而索尼、华旗等产品则顺利过关。据了解,不合格项目主要为产品放音输出功率和信噪比达不到产品说明书上的标称值等方面。信产部表示,有关部门应会同当地质量技术监督部门督促本次抽查产品质量不合格的企业进行整改。

  随后,记者致电中恒、清华

紫光等经销商,相关人士均表示目前还没有接到厂商的处理通知,由于不清楚信产部此次检测的标准是什么,因此,不方便对此事进行评价。(记者 吕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