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惠普赢得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56亿美元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13:48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消息 近日,惠普(HP)赢得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为期7年价值56亿美元的合同。根据合同,惠普将为美国联邦政府机构提供其所需的多种技术。

  根据此份被称作NASA SEWP IV的交货日期不定或数量不定的开放式合同,惠普将提供Linux和Unix台式机、工作站和刀片PC,服务器和打印机及其他产品。

  所有美国联邦政府机构及其授权的主要承包商均可依据SEWP IV合同购买惠普技术。此外,美国退伍军人事务部( U.S. Department of Veterans Affairs)已将NASA SEWP IV 确定为强制性的技术采购合同。

  惠普企业计算及专业服务集团美洲区管理总监兼高级副总裁Jack Novia表示:“美国联邦政府希望获得最大投资回报,降低成本并提高工作效率,因此他们需要一个技术合作伙伴来提供能在复杂IT环境下无缝运行的产品和完整解决方案。借助此NASA SEWP IV合同,惠普很高兴能够扩大与联邦政府机构的合作,帮助他们完成使命目标。 ”随着科技与业务相融合时代的来临,惠普公司积极致力于帮助客户以科技优化业务成效,此次合同的签订是惠普在科技业务时代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按照之前签署的NASA SEWP II和SEWP III 合同,惠普在1992年至2007年间已为美国联邦政府机构交付了超过6.2亿美元的产品和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