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夏普中国总经理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08:0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见习记者 张良

  昨日,日本夏普正式向外界公布了其中国区换帅的决定,原日本夏普欧美事业战略部部长大泽敏志取代因个人意愿辞职的林挺庆,成为夏普中国的新任总经理。

  林挺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是由于个人原因提出辞职,希望利用接下来的两三个月好好休息,并去进修EMBA“充电”。至于今后的发展方向,林挺庆表示目前还未决定。

  据悉,林挺庆于2002年10月进入南京夏普公司后于2005年10月升任夏普商贸(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至今。辞去总经理一职后,将继续担任夏普商贸(中国)有限公司顾问。

  夏普公司则强调,虽然新任总经理为日本籍,但公司仍将进行积极的人才本土化的培育和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