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创力将以36亿美元价格收购旭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21:4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新加坡电子代工厂商伟创力今天宣布,该公司将以约3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另一家电子代工厂商旭电,这一交易将以现金加股票的方式完成。

  交易完成之后,旭电将成为伟创力的一家子公司,但旭电股东继续持有其20%到26%的股份。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旭电股东可以将所持每股股票转换为0.345股伟创力股票加3.89美元现金,但只有50%到70%的旭电股票可以转换为伟创力股票。旭电股价上周五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报收于3.37美元,因此伟创力收购价格的现金部分溢价15%,股票部分溢价20%。

  据伟创力称,花旗全球市场已经承诺为这一交易的现金部分提供25亿美元的七年期高级无抵押贷款。收购完成后,旭电可以提名两人加入伟创力董事会,但需要获得后者的批准。

  这一交易预计将于今年底完成,目前还需要获得双方股东和监管部门的批准。(奥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