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球游戏软件销售额去年增长2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19:48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6月4日电 (记者 倪红梅) 据最新一期《日经周报》援引日本电子游戏行业杂志《Enterbrain》发表的游戏白皮书的数据,2006年全球游戏软件销售额比前一年增长了23.1%,达到2.83万亿日元(约合232亿美元)。

  游戏软件销售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新游戏机上市和网络游戏的普及。这份白皮书说,全球游戏软件的前三大市场分别是北美、欧洲和日本,分别占总销售额的36.7%、31.5%和18.7%。

  去年,韩国和中国游戏软件的市场规模分别占全球的9.5%和3.5%,但都比2005年增长了一倍以上,这种快速增长主要是由网络游戏的普及带动的。

  游戏白皮书对北美、欧洲和日本的统计包括家用游戏机、手机、个人电脑以及

网络游戏用游戏软件,而对中国的统计只包括网络游戏用软件,对韩国的统计只包括家用游戏机和网络游戏用软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