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BM联手雷曼兄弟入股金蝶 用友不予置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16:3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4日下午消息,今天上午IBM和雷曼兄弟与金蝶国际联合宣布,IBM公司与雷曼兄弟投资约1.32亿港元购入金蝶国际约7.7%的股份

  对此消息,新浪科技曾致电用友品牌总监张旭东,张称,“这是另外两家公司的事情,我们对此不便评论。”但随后又称,“这不会影响我们与IBM的合作。”

  “南金蝶北用友”是国内管理软件市场两家最直接的竞争对手,也可谓是夙敌。两家公司都在积极的寻求国际上的合作伙伴。之前曾有传言称,微软有意收购用友软件股权;而金蝶更是屡屡遭收购留言,曾先后传出与SAP、甲骨文和国内的神州数码有绯闻。

  业内分析认为,由于IBM之前曾和用友在产品架构技术等方面具有不少合作,现在又突然与金蝶“紧密合作”,这势必将影响其与用友的合作,至于影响的程度则取决于IBM和金蝶的“紧密合作”程度。

  针对这一分析,用友相关负责人在接受新浪科技电话联系时没有做出回应。(臧中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