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尔召集核心供应商研讨 要求改善工作环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 01:2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5月31日,戴尔公司在深圳召开全球企业公民研讨会,向主要供应商提供相关信息与帮助,使他们能够根据电子产业行为准则(EICC)改善工作环境条件。社会责任亚洲业务部总监杰雷米 普莱普斯(Jeremy Prepscius)在研讨会上作了主题发言。

  戴尔是EICC的8家创始公司之一,EICC于2004年创立,目前已拥有26家会员。

  研讨会期间,戴尔要求与会供应商签署文件遵守EICC标准并且向下级供应商宣传EICC标准的优势,如:更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共享审计带来的生产效率提升。

  已经开始执行EICC标准的供应商分享了他们的最佳实践,并讨论了如何把EICC标准传达给他们的供应商。戴尔自己独特的业务流程再造已被证明了是一个能够系统提升质量和生产效率的成功方法。一些戴尔的供应商已经实施了业务流程再造来解决诸如每月雇员加班与休假的问题。

  “戴尔会同

供应链合作伙伴们一同为了卓越的成果而努力,我们深知为达成这些成果必须采取正确的方式,” 戴尔全球采购副总裁约翰.诺顿(John Naughton)说。“我们都希望做好环境保护,保证雇员的安全以及达到优秀的道德水准,做一个负责任的全球公民。在我们的供应链中引进EICC将帮助我们更好地实现这个目标。”

  

北京大学今年初发表的一份研究报告表示戴尔在中国间接创造了超过150万个工作岗位。在这项研究中,戴尔与供应商之间经验的传递被看作是一项竞争优势,戴尔计划继续通过这种方式来鼓励其供应商提高和改善工作条件。

  戴尔计划今年下半年会再举办一次全球企业公民研讨会。下届研讨会的焦点话题将是进一步使EICC的意识与标准深入公司的供应链。

  作者:蚂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