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惠普入驻重庆西永微电子园培养电脑软件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15:01  重庆时报网络版

  本报讯 (记者 唐凯 周凡力) 未来3年,惠普将在重庆培育出5000名月薪近万的电脑软件人才。昨日,排名世界前50强的跨国企业巨头惠普宣布,正式入驻西永微电子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奇帆在昨日的入驻仪式上强调,惠普对我市打造“中国内陆软件高地”具有集聚及带动作用。

  昨日,作为全球最大IT企业旗下的惠普全球软件服务中心(中国)(GDCC)正式入驻我市西永微电子产业园,成为首家入驻该园的世界50强企业。据惠普GDCC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是其在西部设立的首个分中心。“惠普的入驻,将带动一大批国际大型软件企业入渝。”黄奇帆表示。

  据西永微电园有关负责人介绍,惠普软件在重庆成立的研发中心,除了在未来3年在重庆本土招聘近千人的软件技术人员外,还将联合我市政府及高校,为我市乃至整个西部地区培养5000名紧缺的高级软件外包服务人才。

  “这将为未来3年我市软件产业的产值从100亿提高到300亿,提供人才支撑。”黄奇帆表示。据介绍,我市高校的与IT有关的在校大学生3年内将达到3万人。

  又讯 继台湾茂德科技8英寸集成电路项目正式落户西永后,又有3家6英寸芯片签约西永微电园,至少能带来20亿美元投资的12英寸芯片项目的招商工作,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开展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