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尔透露年内再开企业公民研讨会 力推EICC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14:56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1日消息, 戴尔昨日在其官方博客上声称,今年下半年将再举办一次“全球企业公民”研讨会,让更广泛的供应商了解电子行业行为准则(EICC)。

  5月31日,戴尔公司在深圳召开全球企业公民研讨会,讨论供应链中的工作场所问题,向主要供应商提供相关信息与帮助,使他们能够根据电子产业行为准则(EICC)改善工作环境条件。会上,社会责任亚洲业务部总监杰雷米·普莱普斯(Jeremy Prepscius)就企业社会责任在研讨会上作了主题发言。出席会议的供应商签约参与“全球企业公民”BPI项目,解决他们在执行EICC准则方面面临的主要问题。

  据了解,戴尔是EICC的8家创始公司之一,EICC于2004年创立,目前已拥有26家会员。

  据戴尔官方博客透露,在今年年初举行的戴尔供应商大会上,戴尔就如何展开与

供应链合作伙伴一起推动更好的成果进行过研讨。这意味着要确保健全的环保、员工安全,并保持高度的伦理和道德感,就需要在供应链中推动电子行业行为准则(EICC)。今年下半年,戴尔将会再举办一次“全球企业公民”研讨会,让更广泛的供应商了解EICC及其准则,从而找出差距进行改革。

  目前,戴尔要求供应商们书面承诺遵守EICC准则,并鼓励供应商伙伴加入该组织,推动这一行业准则的实施。

  作者:太阳飞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