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尔微软关系升级 将在华代销微软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14:5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1日下午消息,戴尔与微软中国今天签署“微软企业大客户转售商”合作协议,戴尔由此成为微软国内首家覆盖OEM、金牌认证合作伙伴以及企业大客户转售商等多项业务层面的合作厂商。

  根据该协议,戴尔在向客户提供硬件产品的同时,还将按照用户需求直接提供微软的软件及相关产品,特别针对大型企业及团体客户将提供定制化的微软软件许可证,且通过戴尔解决方案团队为客户提供软、硬件结合的整体解决方案。

  戴尔副总裁兼中国和香港地区总裁闵易达认为此次签约对戴尔有战略意义。他表示,微软产品与技术是戴尔中国企业用户非常关心和需要的核心方案组成部分,戴尔将为大客户提供两种转售微软产品的方式:企业协议购买方式与选择许可证购买方式。

  “戴尔将能够向企业大客户与机构用户直接提供微软软件产品,为客户提供比基础硬件更完整的整体解决方案。”闵易达认为,戴尔在签署该协议后将更容易满足大客户的需求。

  为满足客户一体化需求,戴尔此前一直有一个营销平台。该平台负责向客户提供非戴尔品牌的产品,其中还包括部分竞争对手产品,比如索尼

液晶电视。

  微软资深副总裁兼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陈永正表示,此次合作标志着在中国,微软与戴尔之前的关系从最初的OEM平台合作伙伴关系,延展到今天具有突破性的企业大客户代理方面,这将给双方的合作带来更广阔的空间。(马全智)

  相关报道:

  戴尔网站出售竞争对手产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