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杰夫·霍金斯:秀秀Palm的下一个小精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07:23  财经杂志网络版
科技时代_杰夫·霍金斯:秀秀Palm的下一个小精灵
图为Palm Foleo与PalmTrio比较图(图片来源:《财经》杂志网络版)

  Palm的前两款产品,PalmOne和PalmTreo非常成功。两年前,Palm创始人杰夫?霍金斯(Jeff Hawkins)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正在研制第三代产品Palm Foleo。当时,他不愿透露Palm Foleo的细节,只说PalmOne是信息的组织者,PalmTrio是智能手机,而Palm Foleo是高速互联网时代的掌上电脑。

  在D5上,杰夫?霍金斯演示了他的Palm Foleo。

  Palm Foleo有一个10英寸的显示屏,一个标准大小的键盘,可以编辑手机收到的电邮和其他文章,装有基于Linux开发的操作系统,有蓝牙和Wi-Fi装置,有搜索和浏览网页功能,可操作Word、 Excel和、PowerPoint以及PDF 文件。

  Palm Foleo有按一键即开功能,重2.5磅(1.13公斤)。

  Palm Foleo将于今天夏天在美国上市,预计价格是499美元。

  霍金斯说,数亿人都把

智能手机当作有用的电脑来使用,那么,一些人会需要更大的屏幕,而目前智能手机的屏幕太小。   

    本专题报道其它文章:

     D5数字英雄盛会

     乔布斯:我有iPhone还有Apple TV

     斯蒂夫·巴尔默:强势依旧 不愿提及Google

     约翰·钱伯斯:互联网的管道工

     盖茨VS乔布斯:个人电脑未来会怎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