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家ThinkPad商务中心落户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16:54  新浪科技

  日前,由联想ThinkPad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合力打造,焕然一新的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商务中心正式亮相。秉承 “尊崇商务”的服务理念,联想ThinkPad以简洁硬朗的风格设计,功能强大的硬件设施配备与首都国际机场携手,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周到的商务服务。此外,为答谢忠实客户与合作伙伴,联想ThinkPad还特别筹划了“ThinkPad贵宾卡馈赠活动”,客户凭此贵宾卡即可免费享用该商务中心提供的各项服务、设施,尽享作为ThinkPad用户的尊荣。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素有“第一国门”之称,是首都最重要的交通枢纽,每日往来客流高达十多万人次,伴随2008年奥运会的到来,首都国际机场更承载了迎接世界宾朋的重要使命。在此次联想ThinkPad与首都机场商务中心合作过程中,联想ThinkPad不仅全程赞助其

装修以及室内陈设,全力打造独具Think品牌风格的非凡商务空间,更提供包括ThinkPad笔记本电脑,笔记本扩展坞、X底座、液晶显示器以及Lenovo传真机和打印机在内的设施,用以满足包括个人工作站、上网、传真、打印、复印以及饮料等各项中转商务服务。以ThinkPad的创新技术和尊贵品质提升首都国际机场商务用户的应用体验。

  与此同时,为答谢忠实客户及合作伙伴,联想ThinkPad还开展了“ThinkPad贵宾卡馈赠活动”。客户凡凭此卡即可以免费享用机场商务中心包括免费享受上网、自带手机及笔记本电脑的免费充电服务、一份免费饮料等服务,尽享作为ThinkPad用户的尊荣感,体验宾至如归的服务。此外,ThinkPad服务人员还将为用户提供登机提示,用户尽可安享私人的商务及等候时间。

  联想中国区Think产品营销总经理王芳女士表示,“我们此次选择与首都机场携手建设商务中心,一方面是希望可以与首都机场一起打造国际化的信息服务空间,全力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提供便捷有效的商务服务,另一方面也是希望能够借此机会使我们ThinkPad的广大用户在商旅途中感受高品质、规范化的产品与服务的同时,更多的体验到身为联想ThinkPad用户与众不同的尊贵感受。”

  2007年伊始,联想通过一系列的高端赞助活动,系统性地诠释并进一步强化了ThinkPad的品牌内核与定位。从与VOLVO携手

高尔夫,到二次荣膺博鳌亚洲论坛赞助商,再到今天与首都国际机场商务中心联袂提升用户商务应用体验,ThinkPad所传达的一个核心信息,就是它对于高端商务定位的矢志不渝和ThinkPad创新的理念的不断深化。联想ThinkPad,让思想更有力!

首家ThinkPad商务中心落户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