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传媒科技高峰论坛在京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16:06  中华工商时报

  由中国新闻技术工作者联合会和中国网通集团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传媒科技高峰论坛”5月29日在北京举行。本届论坛以媒体信息与网络通信为基础,团结“奥运报道科技先行融合产业合作共赢”的主题内容,旨在共同探讨如何利用先进的科技手段,全面支撑奥运会的报道和信息传播。

  本届论坛特别针对“宽带视频新媒体、数字内容网络发行、数字家庭、数字娱乐”等媒体与宽带内容应用服务产业的热点话题进行了主题研讨,一同探讨如何着眼未来,抓住奥运机遇,整合产业资源,明确宽带内容产业发展方向和业务模式,促进产业整体的共同发展。中国网通集团表示,中国网通在肩负着宽带奥运梦想的同时,希望能够与更多的新闻媒体、内容提供商、软硬件厂商等合作伙伴一起分享契机。(雅琴)(30E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