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为中国10万IT人士做免费认证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14:2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30日下午消息,微软今日宣布为持有早期微软认证者提供免费升级培训。据粗略统计,大概有10万中国IT人士将从中受益。

  据介绍,这是微软推出新一代认证体系之后的首次重大举动。15年之前,微软正式发布了微软认证专家(MCP)的认证项目,至今全球已有近300万人加入微软认证专家行列。随着微软软件产品的不断更新换代,微软于2006年中期逐步推出了新一代微软认证体系。

  微软宣布,从2007年5月30日起至8月31日,将在中国面向持有“微软认证系统管理员MCSA:Windows Server 2000”证书、“微软认证系统工程师MCSE:Windows Server 2000”证书以及“微软认证数据库管理员MCDBA:SQL Server 2000”证书的微软认证专家(MCP)提供免费培训与升级支持。

  培训将通过微软在全国各地授权建立的微软认证高级技术培训中心(CPLS)具体实施。符合条件者可于6月30日之前登录微软网站进行注册申请。目前中国约有10万IT工作者持有此类证书。

  与以前的微软认证相比,新一代微软认证体系将更具体,更有针对性地反映认证获得者所具备的经验和技能,并更加有效地向有关人士证明其对微软产品掌握的熟悉程度。

  据介绍,新一代微软认证包括三个系列,四大类证书,即:微软认证技术工程师 (MCTS)、微软认证IT专家与开发专家(MCITP与MCPD)、微软认证架构师 (MCA)。

  “我们希望通过提供免费培训的方式,帮助广大IT从业人员尽快提升技术能力,以适应当今高速发展、日新月异的市场需要,” 微软公司大中华区教育培训与认证事业部总经理林波先生表示。(马全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