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芝笔记本恢复采用AMD芯片 主要针对低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10:56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世界第四大笔记本制造商东芝公司日前宣布它将在欧洲和美国发售一款新机器。公司发言人古田顺子说该产品将面向低端市场,而且将采用AMD公司的芯片。

  AMD公司在这款产品的采购中胜出也是它加快了在笔记本领域和英特尔公司竞争的结果。英特尔公司刚发布了它的新一代Santa Rosa平台,AMD公司也准备推出自己的平台Puma,不过这要等到2008年下半年后才能上市。

  这两家公司都瞄准了低端市场。AMD公司赢得了OLPC计划的订单,而英特尔公司推出了自己的Classmate PC。

  东芝公司在2001年就停止使用AMD公司的芯片了。这一点在两年前AMD诉英特尔垄断案中被大书特书。AMD公司指出东芝之所以不使用AMD公司的芯片,完全是由于英特尔公司在背后搞鬼,它向东芝公司表示只要不使用AMD公司芯片,就将每季度支付给东芝公司2500万到3000万的“市场发展基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