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BM发布中国保险白皮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02:09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李隽琼) IBM新近正式对外发布中国保险行业的第一本白皮书称,2020年,中国保险密度迅速增长到1982元。这意味着再过十余年后每个中国人将从家庭收入中支出近2000元来购买保险。

  中国的保险密度正在迅速增长:2004年是332元,2005年增至371元;2006年达到431.3元。因而,IBM商业价值研究院认为,中国13亿人口孕育着庞大的市场潜力,保险行业近20年的持续高速增长,使中国成为全球最具吸引力的保险市场之一。

  与此同时,白皮书认为,“中国保险市场的消费需求将持续快速增长”。理由是,中国人均GDP、人均可支配收入和人均财富的持续增长,将推动保险需求的增长;教育水平的提高和保险意识的增强,将促进人均保险支出比例的提高;保险行业自身也将走向成熟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