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星微和微软将联合开发数字多媒体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20:4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5月28日8:45(北京时间5月28日20:45)消息,中星微(Nasdaq: VIMC)和微软中国于5月24日在北京再次签署合作备忘录,宣布微软-中星微多媒体技术中心将继续深化双方在数字多媒体应用领域的合作,并将合作拓展至移动多媒体领域。中星微副总裁俞青被任命为微软-中星微多媒体技术中心主任。

  根据备忘录,微软和中星微将加大投资力度,共同开拓数字多媒体应用市场,特别是该领域前沿技术的实现和转化。双方除加强既有的微软-中星微多媒体技术中心的建设,面向中星微PC图像输入系列芯片进行微软Windows Vista徽标认证,促进彼此技术和产品的兼容和融合,还将在手机移动多媒体等领域展开一系列的合作。

  2003年9月,微软-中星微多媒体技术中心由微软中国和中星微联合成立,致力于研发软硬件结合的多媒体应用技术、方案及产品。该中心成立四年来,通过整合双方在核心技术层面的优势,开发出大量面向个人用户的普及型多媒体实时通讯应用技术。目前,已在PC外设摄像头解决方案、手提电脑嵌入式摄像头解决方案,以及基于摄像头的可视通信系统应用方案上取得了重大突破。(马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