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un拟对Web2.0企业推先试后买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04:5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28日消息,全球服务器巨头Sun公司高管近日透露,即将在中国市场推出一项服务器“先试后买”计划。该计划主要针对Web2.0企业,此前Sun曾率先在海外市场推行。

  数日前,Sun公司在北京启动了“Sun虚拟化解决方案与新服务器发布”全国巡展活动,Sun公司大中华区市场总监李永起在媒体会中做出了上述表示。

  外界把Sun此举解读为其不断加强对新市场拓展的手段。据悉,除了保持与惠普、IBM、戴尔等公司的竞争,Sun目前正想方设法地拓展新用户群与渠道商。

  “先试后买”计划是Sun新近推出的一项针对Web2.0企业客户的新策略,一些成立未满4年、员工数不超过150人的创业型公司也在其关注之列。李永起表示,该计划已率先在海外市场推出,此前未引入中国出于两方面考虑。

  “一是中国市场与美国市场存在一定差异,二是受到出口管制等问题的影响。”李永起说,目前Sun公司认为中国市场已成熟,而出口管制问题的对策也很快落实,所以该计划将很快推向中国市场。

  “真的是很快就落实,中国有很多Web2.0企业,他们一开始可能资金并不充裕,但非常需要IT支持。”李永起这样表示。另据透露,Sun近期将在北京、南京、成都、上海、广州和沈阳这六大城市举办“Sun虚拟化解决方案与新服务器发布”巡展。(马全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