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最大电器零售商百思买被控欺诈消费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 02:28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康涅狄格州总检察官24日宣布,将起诉美国最大家用电器零售商百思买公司,指控该公司利用店内电脑网络询价系统欺骗消费者,多赚顾客的钱。

  检察官理查德·布卢门撒尔说,百思买先在其官网发布低价信息或折扣信息,诱使顾客入店,但在店内又使用与官方网站外观类似的内部网络系统,否认存在官方网站上标明的价格,顾客只能依据更高的店内价格购买。

  最初,一名康涅狄格州男子在百思买的网站上看到一则笔记本电脑广告,标价为729.99美元,但他到店里后,一名店员查看了一个外观类似的网站后告诉他,实际价格是879.99美元。

  百思买公司此前确认,店员们的确进入一个外观类似于其官方网站的内部网站查询价格,但公司的政策一直是向消费者提供最低价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