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内网安全产品首次出口 抢滩美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13:26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5月25日报道 今天上午,清大安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与美国Intellistore公司签署了长达3年的捆绑销售合作协议,这是中国国有品牌的内网安全产品首次出口“抢滩”美国市场。

  根据协议,美国Intellistore公司将会把清大安科的CoferDisk软件等系列安全软件销往美国市场,首批1万套产品将于近日发货。

  主要做内网安全产品的清大安科,位于清华科技园,是2006年成立的一家原创型企业,有技术有产品急需进入市场。在国内外高端信息安全产品几乎都是国外公司占据的现状下,清大安科的产品是在提供个人私密空间、防止组织内部泄密、提高企业管理精度,满足差异化需求上寻求自己的市场空间。

  Intellistore公司年一家年营业额约5000万美元的分销企业,这也是他们第一次代理中国软件公司的产品。该公司负责人对CNET表示:美国用户并不看重企业是大还是小,更看重产品的技术含量和适用性,安科虽然是一家小公司,但只要产品好,生存不是问题,而至于发展壮大,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据了解,把清大安科发掘出来,并且跟Intellistore公司牵线搭桥的是活跃在中关村的一个专注于搭建国际平台、提供市场开拓服务的社会组织--中关村国际孵化软件协会。该协会致力于软件外包、软件人才培养,以及帮助推广农村

信息化建设的两村工程。(王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5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