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甘久居人后 RIM今年将推出Wi-Fi双模黑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10:25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5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黑莓PDA设备制造商Research In Motion公司CEO近日称,公司将开始销售配有手机网络和Wi-Fi无线局域网这两种功能的黑莓PDA设备。

  在JP 摩根技术会议上,RIM公司联合CEO Balsillie说,新型整合型手机有望在今年下半年上市销售。

  目前其他竞争对手都在开发具Wi-Fi与手机网络两种功能的设备 在这方面RIM落后于其他对手,摩托罗拉和诺基亚都在去年推出了针对商业用户的Wi-FI与手机双重功能的新手机。RIM公司最近曾暗示公司要推出新款双模手机,但直到本周四前,RIM一直未明确说明具体销的售时间。

  RIM公司CEO说:“Wi-Fi被业界过分宣传,两三年来,我一直不太相信,因为它被宣传成一种无所不包的技术,号称有了Wi-Fi就可以扔掉手机,但我们感觉Wi-Fi是手机的补充。”

  作者:老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