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融软件股成券商概念股后新金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00:22  北京晨报

  虽然证监会再度发出风险警示的利空消息,但难改市场短期强势运行格局,而大牛市受益的金融证券软件潜力股有望成为多方猛烈反扑的重点目标。

  金融证券软件行业同券商一样,与证券市场的走势紧密相关。在2003至2005年间,证券市场持续低迷的行情下,随着券商普遍出现严重亏损,整个金融证券软件行业也经历了低谷期。自2006年初以来,超级牛市兴起,使券商实现大幅盈利,这种巨变使券商股和参股券商股成为去年以来市场最大的牛股群之一,吉林敖东、辽宁成大在本轮大牛市的上涨都超过17倍之多,成为大牛市造就大行业受益大牛股的典范。

  在券商概念股一再火爆之后,受益于大牛市背景,金融

证券软件行业同样迎来高景气。比如,随着券商各项业务收入的大幅增长,以前在行业低迷时期拖欠证券软件公司的费用被结清;而新增开户股民的增多,券商交易通道、交易软件的需求增大,融资、融券和股指期货等新业务的即将推出,相应的交易软件方面的需求和投资大比例增加,从而全面拉动了金融证券软件行业的高景气发展。金证股份等行业龙头品种,2006年业绩不仅实现了扭亏,而且同期业绩增长幅度超过300%。由于今年以来牛市行情依然较为火爆,金融证券软件行业高速发展依然值得期待,相关大牛市受益品种有望在吉林敖东、辽宁成大这些参股券商概念牛股之后,成为新的阶段性领涨牛股。

  实战出击金证股份:国内最大的金融证券软件

开发商,是行业的绝对龙头企业之一,拥有金融证券领域1500家长期稳定客户,在证券交易系统软件方面占有40%以上的市场。而且,该公司同中信证券等公司合作,共同开发融资融券业务系统,抢占券商创新业务先机。走势上,今年1月22日以来,始终在横向箱体中运行,涨幅严重滞后,本身具有较为强烈的补涨要求。近几日,其5日、10日、30日均线形成聚合,股价处在大幅变盘的敏感临界点,一旦放量,强悍“井喷”呼之欲出。北京首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