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松下日立互供应等离子面板 联手应对激烈竞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18:58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5月24日国际报道 通过在产品中使用对方的等离子面板,松下和日立将联手应对平板面板产业的激烈竞争。

  根据协议,松下将从本财年开始向日立供应103英寸等离子面板,日立则将从下一财年开始向松下供应85英寸等离子面板。

  松下表示,目前还不清楚与日立达成的新交易每年能带来多少收入。松下是全球最大的等离子电视供应商。

  由于液晶面板厂商以更低的价格推出了更大尺寸的面板,因此在与液晶电视竞争中等离子电视落了下风,这使得分析人士呼吁等离子面板厂商团结起来,以更好地与液晶阵营竞争。

  市场调研厂商DisplaySearch资料显示,在最近的季度中,全球

液晶电视销售额达到了136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54%;
等离子
电视销售额下滑了9%,为36亿美元。

  上周,包括LG、三星在内的面板厂商宣布将联手应对平板市场日益激烈的竞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