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方都市报:赛门铁克高管为误杀致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15:4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高凌云) 昨日,赛门铁克高管终于在其“误杀”事件的媒体问答会上,首次公开致歉。赛门铁克大中华区负责人黄家辉称,“代表公司对这个事情表示非常遗憾,对所有的用户表达歉意。”

  上周五,由于诺顿杀毒软件误将WindowsXP两个系统文件当成病毒查杀,给部分企业及用户造成了极大损失,业内猜测诺顿误杀门事件的杀伤力超过了今年初沸沸扬扬的“熊猫烧香”病毒。

  对于此次“误杀”事件的影响,黄称“远远低于大家在网上看到的数字。”媒体追问关于赛门铁克是否会进行赔偿的问题,该公司安全响应中心高级发展总监和黄家辉均未正面予以回应,只表示,“其它的问题在用户系统恢复之后再考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