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存芯片商减产止血 期望三季恢复供求平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15:44  太平洋电脑网

  根据来自台湾的内存行业消息透露,部分内存芯片(DRAM)生产商已经开始削减DRAM存储芯片的产量,目的是减少快速下滑的产品价格造成的损失。

  此外,消息还补充说,这些厂商还希望削减产量能帮助内存芯片在今年第三季度重回供求平衡状态。

  消息指出,虽然内存芯片价格在经过连续数月的急速下跌后已经有回稳迹象,但厂商们仍然因此面临严重亏损的局面。据透露,目前内存芯片的平均价格已经下跌至1.10美元,接近一座使用90纳米工艺的12英吋晶圆厂的内存芯片生产成本。如果价格再下跌0.20-0.30美元的话,将意味着生产厂商宁愿完全停产,以避免金钱上的损失。

  作者:小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