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星微携手微软进军移动多媒体领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15:26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5月24日消息(方堃) 中星微与微软今日在京签署合作备忘录,宣布将加强在数字多媒体领域的合作,并将“微软—中星微多媒体技术中心”的研发拓展至移动多媒体领域。

  “微软—中星微多媒体技术中心”成立于2003年,主要从事数字多媒体领域的研发工作,借助该中心的成立,中星微与微软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中星微电子董事局主席邓中翰谈及加深合作时说,过去4年的合作取得了许多实质性的成果,这是双方的合作得以加强和拓展的基础。

  微软中国研发集团主席张亚勤则表示,中星微是中国自主创新企业的典范与代表,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加速创新成果转化的进程,为用户提供国际一流的数字多媒体体验。

  有数据显示,2006年

中国电子消费市场规模达到500亿美元。预计2010年,中国将会买进全球25%的电子产品,市场规模超过600亿美元。作为国内作大的半导体企业之一,中星微与微软合作的意义自然不言而喻。中星微电子董事局主席邓中翰博士曾指出:“芯片设计是没有国界的,想通过区域标准赢得
竞争力
本身就是一种误区。半导体更是一个全球化的行业,既然做了就要力争第一,否则就会被淘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