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日报:诺顿误杀系统文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14:25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沈衍琪) “目前我们的工作重点就是马上帮助客户恢复系统,之后才有时间考虑其他问题。”在昨日的媒体发布会上,赛门铁克公司首度就旗下诺顿杀毒软件误杀Windows XP系统文件事件做出正面回应,不过依然在赔偿问题上避重就轻。

  本月18日,由于诺顿杀毒软件误将WindowsXP两个系统文件当成病毒查杀,造成众多企业及用户的电脑操作系统瘫痪。对此,赛门铁克全球信息安全响应中心负责人文森特·维夫认为,在杀毒软件行业中,任何一家公司都会出现误报,而诺顿的误报率在同行里是最低的。

  不过,对于众多用户最关心的赔偿问题,诺顿方面却始终避免正面回答。赛门铁克中国区负责人黄家辉表示,目前公司将全力以赴系统恢复工作。RJ17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