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中国开员工博客 杨旭陈伟锭率先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14:3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23日下午消息,英特尔中国今日宣布正式开通员工博客--“博客@英特尔中国”,英特尔中国大区总经理杨旭、英特尔中国区总裁陈伟锭等高管带头撰写博文。

  据介绍,“博客@英特尔中国”是英特尔公司全球第一个中文富媒体博客网站(blogs.intel.com/china)。该博客是英特尔中国的管理者、技术专家与业界、用户开展交流和对话的重要窗口。

  新浪科技在“博客@英特尔中国”发现,首批“博主”包括: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陈伟锭、英特尔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事业部副总裁兼中国大区总经理杨旭、英特尔软件与解决方案事业群副总裁兼中国产品开发总经理王文汉等人。

  据悉,这些英特尔高管与员工除了在博客中发表各自对信息技术发展趋势的理解和展望,揭示技术创新正如何改变着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还将听取来自用户和IT产业价值链上各方面的声音,回答网民关注的问题。

  英特尔相关负责人表示,英特尔对博客沟通平台的重视由来已久。早在2004年12月,英特尔公司总裁兼CEO欧德宁就曾面向公司内部员工“开博”。除了此次开通的中文博客网站,英特尔公司还有4个英文博客网站。

  今年3月20日,戴尔公司宣布开通戴尔中文博客网站――戴尔直通车(www.direct2dell.com/chinese)。戴尔也因此成为业界首家开设中文企业博客的PC厂商。业内人士预测,博客将逐渐成为企业聆听用户声音的重要渠道,未来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开通中文博客。(马全智)

  相关报道

  戴尔开通PC业内首家中文博客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