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讯:赛门铁克首度松口 将考虑赔偿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14:34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快讯:赛门铁克首度松口 将考虑赔偿问题
赛门铁克发布会现场

  新浪科技讯 5月23日14:31消息,赛门铁克今日就诺顿误杀WinXP系统文件事件召开媒体答问会,在回答新浪科技关于如何赔偿用户损失的提问时,赛门铁克高层表示本周工作主要是帮助用户恢复电脑的正常使用,其他(赔偿)的问题随后再考虑。

  上周五,由于诺顿杀毒软件误将WindowsXP两个系统文件当成病毒查杀,给部分企业及用户造成了极大损失,据悉,已有部分企业用户向赛门铁克软件(北京)索赔,索赔金额从十多万元到几百万元不等。

  赛门铁克在事发后不久便公布了关于此次误杀事件的解决方案,并向用户表示致歉,但一直未就赔偿问题做出表态。(李广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