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华财经媒体股价周二早盘大跌11.1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23:0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5月22日10:50(北京时间5月22日22:50)消息,由于IPO过程可能存在问题,新华财经媒体(Nasdaq:XFML)股价周二早盘大跌11.19%。

  据5月21日出版的《巴伦周刊》报道,在新华财经媒体首次公开招股说明书中,并未披露与当时的CFO谢利·辛格哈尔(Shelly Singhal)相关的特定事实,包括辛格哈尔旗下的经纪公司Bedrock证券被指控违反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规定。

  受此影响,新华财经媒体股价周二早盘下跌0.98美元,跌至7.78美元,跌幅为11.19%。过去52周,新华财经媒体的最高股价为13.00美元,最低股价为8.31美元。(摩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