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Vista被宣布完美破解 微软称网友分析可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9:18  新民网

  【新民网·连线报道】据5月19日消息,国外媒体报道,一个名为“NoPE”的组织日前推出了一款可谓是最完美的破解版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其特点包括安装时不需要输入序列号,而且还可以在线升级。网友称“NoPE”公布的破解方法可以称得上是一次飞跃,因为它发布的Vista不但已经完全破解和激活,而且还可以在线升级。甚至在安装的时候也无需输入序列号,也就是说直接从镜像安装后就可以自由使用。

  在该消息一经媒体报道后,有网友分析vista被完美破解的真正原因是因vista销路不好,与其兼容的第三方软件开发商也没跟上,微软只好使出发家绝技“纵容盗版”,是微软的自我推广行为。但“vista”实在过强,以至此前的破解过于复杂,本来就不怎么受欢迎,所以即便微软大声地讲“那个oem bios方法把我们破解了”,还是没多少人跟风,所以,微软只好自己“破解”一份出来。

  为此,新民网连线微软公关部,该接待人称,对于网友的这种说法,这个从常识的理解是不可能的,也是很可笑的,对于vista是否被破解,负责vista的相关同事在美国总部开会,是否知道,如何处理还要等到联系到总部的相关人才可以回复,现在不便回答。

  对于此事的进一步发展,新民网将继续关注。(陈佳宜 新民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